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2018新年禮盒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2018新年禮盒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2018新年禮盒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灣特產水果糖果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灣特產水果糖果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灣特產水果糖果,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端午禮盒預購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端午禮盒預購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端午禮盒預購,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oBike停車爭議正在許多城市開始爆發,共享單車雖釋放了悠遊的動能,卻因為數量急增,衝擊了人們活動的空間。

平鎮燒烤推薦

有別於Ubike點站式租賃服務,oBike強調「無樁」共享自行車,通過簡單行動載具APP連網操作付款,掃瞄車體QR Code或藍牙解鎖方式與低廉價格,就能「隨便」騎乘。然而,地狹的都市經得起自行車到處停靠的混亂風險嗎?首先,想要達到隨處都有借用自行車的境地,車子數量一定要夠多。然而,都市寸土寸金的停車空間,以及法規及習慣上對自行車「合理」停車格的認知模糊,如今,上千台自行車如蝗蟲般放進都市裡,除了與競爭對手摩托車搶位外,租賃所創造的金流直接飛進交易的數位化平台,oBike只需「占用」公共停車空間,外加交易方式簡易,讓使用人永遠都在「短暫租賃」的空窗期逍遙暢騎。

自行車的優勢為綠色、環保、健康,但在歷史轉移中,受限於汽車動力革命,大眾運輸便捷,加上都市發展演變,騎自行車的動線規畫上與汽車、甚至行人路權相比,一直是處於被打壓或弱勢的角色。如今,大量放置於都市角落輕鬆可取得的自行車,勢必讓騎或停單車的限制變少,但國人這些年有漸進式養成騎單車的素養或相關教育嗎?現在,不少車友在人行道、騎樓,或公園出現搶道現象,逆向騎單車也不稀奇。如今共享平台更加考驗單車族的道德意識,因無樁的設計,讓市容處處有遺棄的共享單車,被動地要公權力花人力金錢去移動;共享平台爽賺錢,執行單位苦整頓,消費者微笑地等著下次不用負責的旅程。因此,共享單車環境不是只有電商和科中秋烤肉食材 大溪技的一元思考,都市中的「人」怎樣去看待騎車這件事情更加重要;而共享單車平台別只想到在科技進化與系統上的創新,卻沒有想到台灣擁擠的城市建設,能否承受突然「快閃」的大量單車族將車子放置在稀有的合法停車空間上?有沒有與不同類型的城市做好調度協調,研擬配套措施?若沒有雙贏思維,層出不窮的共享單車,將會像過往第四台電視產業非法經營時,在樓房上裝了盤根錯節的有線電纜,樂了消費者和廠商,城市景觀卻更加惡化。(作者為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助理教授)(中國時報)台中必買伴手禮

烤肉食材 台北食尚玩家中秋伴手禮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