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去年業績基期已高,但國內超商雙雄3月及首季營收仍持續成長,統一超(2912)3月合併營收178.18億元、年增2.99%,首季合併營收530億元、年成長2.91%;全家(5903)3月合併營收50.71億元、年增7.37%,首季合併營收148.53億元、年成長5.26%。

永和 火鍋吃到飽

統一超表示,本業主要成長動能來自「鮮食基本美味再升級」與「差異化結構強化」策略奏效。其中,以正餐結構持續推出包括「烤起司培根義大利麵」、「三起司牛丼」等人氣新品,自有品牌iseLect冷凍品的居酒屋系列產品,加上CITY CAFE與全店集點活動,分別吸引不同客層到店,成為新一波成長動能。

屏東團購美食五股 火鍋料宅配

全家表示,推升3月營收的主力在飲品,及鮮食新品獲得消日本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費關注。鮮食部份,Let's Cafe推出應景新品櫻花拿鐵,帶動杯裝飲料對比去年高基期,仍持續成長近15%。輕食型新品方面,使用頂級食材-台灣越光米所製的「懷石飯糰」熱銷,帶動品群業績成長2成以上。(工商時報)

台灣特產水果介紹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