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今年創全台首例,率先以自治條例要求砂石車強制加裝GPS定位系統,以便追蹤稽查,但議員舒翠玲、楊朝偉2日出示空拍影片踢爆,大溪有逾4000坪農地遭濫倒廢土堆成山,質疑法規形同虛設,要求相關單位嚴格執法,市長鄭文新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燦強調會嚴加查核,若有人挑戰制度做出違法行為,定將嚴處、開罰、移送。



鄭文燦:嚴懲送辦楊朝偉說,桃園去年通過《營建剩餘土石方管理自治條例》,強制要求所有經過桃園的砂石車都須加裝GPS,隨時連線,並將定位資訊上傳政風處、都發新北專業免費學英文局等相關局處共同監測,但實施半年來,濫倒廢土情況仍層出不窮。

舒翠玲出示3段上周拍攝的空拍影片,清楚拍下平鎮廣東段、新屋長祥段和新北市林口康橋校區,3處都經合法申請開工的工地,土石竟未依規定進入合法土資場,反而開進大溪一處良田濫倒,面積超過4000坪,堆置像山堆一樣高,初估至少有數千台砂石車的量,平時就有大批砂石車在路邊「排隊等候」,行徑囂張,根本視法令於無物。重罰10萬 可連續罰2人質疑相關單位都未嚴格執法,讓自治條例形同虛設,「難道執法者都睡著了嗎?」強調當初法制化就是要掌握所有土石流向跟去處,但卻沒有遏阻作用,甚至連鄰近的新竹、新北,根本把桃園當廢土天堂,強調拍下的3處工地都是合法申報開工,有土頭、土尾流向,若有GPS,根本不會發生,要求都發局嚴查。鄭文燦坦言桃園僅4處合法土資場,根本不夠處理桃園境內土石,遑論外縣市,強調若業者刻意沒安裝、甚至關掉GPS,就是違法,最重罰10萬還可連續罰,只要查獲都要按規定嚴懲,他表示,多數業者都很守法,只有少數不肖業者心存僥倖,如果有公務員違法,同樣也會移送法辦。都發局長盧維屏強調將嚴查土頭,若發現業者擅把GPS關掉,一定重罰。(中國時報)

竹北語言學校評價語言學校課程 台北>專業1對1英語家教 板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