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不少有錢人想規避遺產稅,中和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想搬到稅率較低的地方,許多州政府為爭取這些富豪納稅人落腳自家地盤,競相大砍遺產稅。近3年來,已有9州取消或調降遺產稅,但仍以採擴大減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土城免作法的居多。

基隆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明尼蘇達州議員最近立法將該州的遺產稅免稅額,放寬到210萬美元,可追溯至今年1月,明年免稅額還將提高到240萬美元。馬里蘭州自明年起,遺產稅免稅額從目前的300萬美元調高至400萬美元。紐澤西州原本規定每人遺產稅免稅額67.5萬美元,今年一口氣擴大到200萬美元,明年甚至索性取消遺產稅。

各州爭相廢除或減免遺產稅,主要為爭取身家豐厚的富豪納稅人落腳。每年都有富豪納稅人欠繳所得稅,有些為規避遺產稅,甚至不惜遷離原居住地。訊息服務商威科集團(Wolter Kluwer)資深分析師葛拉薩諾(Bruno Graziano)指出:「各州被迫要跟上聯邦遺產稅免稅額水準的腳步,還有減免額不能輸給鄰近州的壓力。」麻塞諸塞州並未隨之起舞,遺產稅免稅額上限仍維持在100萬美元,該州去年徵收到遺產稅4億美元。部分麻州議員憂心會受遺產稅牽累導致人口外流,他們希望將免稅額放寬到聯邦免稅額的一半。2011年,聯邦遺產稅暨贈與稅免稅額拉高到500萬美元。近來美國各州大多把稅改重點放在遺產稅(estate tax),但其實繼承稅(inheritance tax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台南)也面臨調整的壓力。全美有6州課徵繼承稅,主要針對繼承不動產以外資產的納稅人。去年賓州議會立法修改繼承稅,讓家庭農場主人和商店店主豁免繼承稅。截至去年6月30日止的財政年度,賓州共徵收9.62億美元的繼承稅。另外肯他基州州長貝文呼籲廢除繼承稅,該稅率高達16%。(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