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耀宗從機械工程博士畢業,先在研究單位服務,之後陸續跨入華航、高鐵等交通運輸業,拓展汐止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觸角也由技術專業領域,擴大至人跟人間的關係,讓他不僅保持著以往的高度執行力,其親力親為,重視親切、溫暖的態度,也為高鐵加強心連結的期許,樹立最佳典範。

語言學校介紹 台北 推薦一對一英文家教班老師

高鐵今年4月首度與台鐵合作,推出「搭雙鐵遊集集」套裝行程前,江耀宗就已提前安排好行程,跟著一級主管到當地踩點,率先體驗新的旅遊路線,他認為「了解自己的旅遊產品,就會更有信心推薦給身邊親友」,將觀光景點與交通接駁無縫接軌,才能給民眾最佳的出遊體驗。雖然高鐵主要是扮演長程接駁的角色,旅遊景點內容等則委由旅行社或當地觀光業者規劃,不過江耀宗並不因此馬虎,反而更重視兩者間的資源整合,從交通運輸過程到導遊講解內容都親自了解,並提出建議。

另外像是今年初,高鐵舉辦寒冬送暖捐血公益活動時,江耀宗也是第一個挽起袖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新北子,與高鐵執行長鄭光遠一同帶頭響應,希望以身作則,率先伸出手臂捐血,並鼓勵員工共襄盛舉。江耀宗除了平時忙碌於處理高鐵事務外,休閒時間也不忘把公司放在心上,日前他在看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所寫的新書《台味服務》,其中描述台灣特有的人情味,以及提供將心比心的差異化服務,正好與江耀宗剛上任時,期許高鐵員工能夠進一步創造與旅客「心」連結的概念不謀而合,讓他在閱讀時得到很多啟發。還因此自掏腰包,買書分送給員工,希望高鐵從上到下都能由心出發,以最真誠的服務熱忱,為旅客營造貼心便捷的旅程體驗,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工商時報)豐原免費學英文課程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