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大環境景氣低靡,瑞士頂級鐘表品牌Jaquet Droz端土城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上兩只破百萬藝術表款抵台,湛美工藝也讓嬌客爭先買單。



今年巴塞爾表展最新推出隻獅王時分小針盤微繪表款,藉著品牌高超的琺瑯工藝堆疊出萬獸之王的威武頭像,微繪琺瑯工藝筆尖下,夾雜著棕色、紅色等多色的鬃毛毛流立體生動,經過800度高溫淬鍊出的深邃黑色大明火琺瑯表盤,亦更突顯整體圖案景深。全球限量28只,台灣搶得幸運數字編號1及編號8之兩只腕錶,其中一只更已被愛表玩家收購。而金雕時分小針盤四季系列,則以品牌發源地汝拉(Jura)地區之山雀為靈感,秋季款式更捕捉住一對母子雀鳥栩栩如生的互動情境。金雕雀鳥經手工雕刻和鐫刻處理後,再鑲嵌於珍珠母貝表盤上著色,精細刻畫出的羽毛質地及母鳥振翅的立體姿態,伴隨表盤四周鑲嵌的鑽石,提前譜出一片「金秋」的璀璨自然光景,亦於盤上匯聚出品牌近300年藝術的美好光陰。(中國時報)

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 林口新竹語言學校介紹免費學英文推薦 新店>新店免費學英文課程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