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文森號」真的來了!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22日在澳洲表示,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將在數日內抵達日本海,美國及其盟友已準備好對付北韓;而與此同時,大陸央視新聞,也曝光中國最新型神盾導彈驅逐艦西寧艦在渤海、黃海海域進行了首次實彈演習的畫面,線上一對一英語家教介紹中美兩國劍拔弩張,四月朝核危機再升溫!

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屏東

這個月初,美國宣布派遣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前往卡爾文森航空母艦,致外界一度深信卡爾文森應在北韓4月15日太陽日前後,抵達朝鮮半島,但事實上並非如此。美國防官員事後聲稱,這支艦隊其實尚未開始駛往朝鮮半島,引來外界譁然,一時之間,「卡爾文森號你在那裡?」、「川普欺敵之說」,也甚囂塵上。軍事行動 美嗆不排除不過,彭斯在澳洲宣布卡爾文森號行蹤,也讓朝核四月危機再起。英國《衛報》22日報導,彭斯在與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舉行聯合記者會時3度表示,針對北韓,「所有選項已攤在桌面上」,美國絕對不會排除對擁核政權實施軍事行動。彭斯並透露卡爾文森號預期將在幾天內、4月底前,於日本海就位。美國會保證持續與澳洲及在地區內的盟友以及中國,在外交、經濟上持續施加壓力,直到北韓放棄核武和飛彈研發。他並再度強調,美國「戰略忍耐」的時代已經結束,「如果中國不能處理北韓,那美國及美國盟友就會自行處理」。澳洲也同意中國應向北韓施加更大壓力。緊急因應 陸渤海演訓只是,就在彭斯宣布卡爾文森號行蹤的同時,卻傳出卡爾文森號在北上日本海時發生了意外插曲,一架F-18戰機大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台北黃蜂戰機著艦時發生失事,被指「出師不利」。不過,大陸參考新聞22日引述合眾社報導,指中國的強-5對地攻擊機日前在渤海灣畔練習了攻擊類比目標。多架強-5攻擊機參加了演習,央視也播放演習畫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船員們頭戴防毒面具、身穿放射防護服。對此,港媒分析說:「該場面表明,在朝核危機進入高潮的情況下,中國軍隊正在應對嚴重核污染等。」(旺報)



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 新竹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台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