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

SpeXial偉晉今過27歲生日,他人近期在大陸寧波象山趕拍新戲《終極三國》,片場除了有粉絲應援之外,經紀公司也特地準備27個小蛋糕替他慶生,更送上耳罩式耳機當做生日禮物,他直言「太好了!我終於有專業耳機,能在我的小錄音室錄歌。」經紀公司選在他生日這一天為他推出個人數位單曲《膽小鬼》,他也開心「已經很久沒有自己的單曲,能在生日這天推出單曲格外有意義,也算是給粉絲們的一個驚喜。」

打從一開始知道經紀公司要幫他推出個人數位單曲時,他就相當興奮,從挑歌便參與其中,他一看到《膽小鬼》的歌名,就笑言「這名字感覺跟我自己的個性好像!」他親自參與歌詞創作,「很開心作詞老師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加入部分個人想法在歌曲裡。」他這一、兩年來學習詞曲創作,不僅勤練吉他,空檔時間也會嘗試寫詞,這次前往大陸象山拍戲,他收工後幾乎都待在房間裡,「這剛好讓我靜下來好好創作,比之前有毅力,也希望之後能創作出一首完整的作品。」

▲SpeXial偉晉片場吹蠟燭,在工作中迎接27歲的到來。(圖/可米提供,2017.03.23)

生日這一天他仍舊在工作中度過,所有演員群也趁著吃飯空檔和粉絲一起加入慶生行列,把27個小蛋糕擺放成心型,SpeXial成員Evan等人事前特意先把他支開,看到大家設計的驚喜讓他既開心又感動,談起27歲的生日願望,他笑說「我想要放大假,出國豐原一對一英文家教好好玩一波!」

湖口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

雲林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哪裡有增對英文多益TOEIC開的課程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