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目標作品推廣國際!

台灣原創AVG手遊《月之潮》於flyingV展年菜外賣 台中開募資活動

台灣遊戲工作室「未見遊戲」與遊戲製作社團「Narrator」合作開發的手機遊戲《月之潮》預定為 2015 年夏季在台正式上市。目前已於 5 月 8 日起展開募資活動,詳細的募資內容以及開發進度都將在 flying 的專頁公開。

開發團隊指出日前《月之潮》在 flyingV 募資專頁上公布了 30 秒的宣傳影片,其中已透露了遊戲的主題曲以及參與合作的配音員陣容,製作者也在募資專頁上分享《月之潮》的製作動機,玩家可以前往募資專頁得知詳情。

《月之潮》群眾募資啟動

開發團隊未見遊戲表示,這次在與 Narrator共同開發的情況下,得以節省初期開發上的費用,進而湊齊資金,足以應付基本開發所需,但若要更進一步充實內容完成全配音、製作實體版本、設定集以及一些收藏紀念品項等目標,則還是需要玩家的幫助。更重要的是,要讓世界上其他國家看到來自台灣的作品,則至少需完成一個英/日語言版本的的 Demo,以及相應的宣傳管道,仍須玩家協助一起把這份作品資訊,送到每一處。製作團隊不否認這次的作品也有商業的販售行為,但也希望它並不單是一個商業遊戲,而是個值得推廣出去的,具有藝術價值的作品。

募資計畫

為豐富《月之潮》的台北團購美食遊戲內容以及開發實體紀念品,開發團隊預計已於 5 月 8 日起在 FlyingV 上進行募資,希望能達到全語音版、官方設定集、英日文化等目標,也藉此想籌備宣傳資金,讓更多海外的玩家能知道,台灣也能完成這樣的作品。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月火鍋吃到飽 鶯歌之潮》flyingV募資專頁

※《月之潮》Facebook 專頁

陸客來台灣必買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12

中秋烤肉食材 土城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