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恆春







▲匿名者再嗆川普,手上握有會讓他「未來4年後悔到死」的證據。(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再度向川普嗆聲,手上握有他與俄羅斯黑幫、兒童走私、洗錢等非法組織財務勾當的證據,「現在已經不是80年代了,所有的證據都會留下來,未來4年會讓你後悔到死。」

「匿名者」不滿川普散布針對穆斯林的仇恨言論,過去便發動過多次攻擊,除了「阻斷服務攻擊(DDoS)」製造出大量假流量,成功癱瘓紐約川普大樓(Trump Tower)網站,也曾洩露對方私人語音等個人資訊,但都無法傷及其支持率。

「匿名者」16日再度向川普開戰,推特還特別tag對方的帳號,稱手上握有會讓他後悔死的資料,但沒有再進一步提供證據來支持他們的指控,而目前川普也未對「匿名者」發表任何回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新竹火鍋推薦 平價..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三重 火鍋料宅配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餐廳年菜外帶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