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餘鼓勵上市公司配合河北雄安新區建設之際,據統計,至昨(8)日中午為止,102家大陸央企中,已有26家表態要參與這項建設,相關的業務內容包括交通、農業、通信、建築、基建、金融等多個領域。

麻辣火鍋 苗栗

據指出,雄安新區已經成為中國大陸最熱門的新顯學,一般預料,大陸央企與政府部委直屬的科研機構,將成為重點搬遷進駐的對象。同時,部分知名大學將在雄安新區設立分校,目標是將新區打造成「中國式的矽谷」。

台北 燒烤 海鮮吃到飽 豐原

東方財富網報導,儘管大陸政府為防止雄安新區成為房市與股市中炒作的新標的,頒下嚴令禁止市場投機行為,但央企配合國家建設政策,成為目前擁抱雄安新區最熱情的一支隊伍。截至4月8日中午的統計顯示,自4月4日起不到5天的時間裏,在中國國務院國資委監管轄下的102家中央級企業中,已有26家表態要參加雄安新區的建設。同時,至少已有8家央企已經宣布,將成立與雄安新區建設接軌的領導小組。報導稱,4月4日是清明小長假的最後1天,當天中國國家開發投資公司率先打響進駐雄安新區的第1炮,決定成立相關工作領導小組和領導小組辦公室,並加速落實相工作。4月5日則是央企表態最為密集的1天,總共有12家央企表態;4月6日有6家,4月7日又有4家央企表態要參建雄安新區。其中,中船重工集團於4月6日宣布,部分旗下公司的企業總部將設在雄安新區,譬如集團內部正在籌畫將水聲通信企業長城電子總部,由北京遷入河北海洋裝備科技產業園。(工商時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報)



元祖端午節禮盒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