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中心今年力推綠色債券商品,將於明(19)日上午9時舉辦國內首批的綠色債券上櫃掛牌典禮,首批通過綠色債券資格認可的都是金融債券,包括中國信託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及永豐銀行等4檔綠色債券,推動我國債券市場邁向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花蓮多益補習班課程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板橋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周三主持例行記者會,櫃買中心為協助綠能科技產業募集資金,並配合政府「五加二」產業政策,今年積極推動綠色債券(包含綠色金融債券及綠色公司債),除已有4家金融機構發行4檔綠色金融債券外,也積極與中油、台電及國內致力能源科技的大型企業接洽發行綠色公司債的可行性,並且會爭取跨國企業及國際金融機構來台發行綠色債券。櫃買中心指出,首批發行的4檔綠色金融債券,資金用途都是用於再生能源科技發展的放款,發行總額約51.7億元;其中,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及凱基銀行均為發行總額新台幣10億元,都是3年期還本,票面利率分別為0.83%及0.9%;玉山商銀及永豐商銀則發行美元計價零息價券,年期皆為30年期且附贖回權,玉山商銀發行金額為6,000萬美雅思補習班老師 林口元,永豐商銀發行金額則為4,500萬美元,隱含內部報酬率(IRR)分別為4.10%及4.50%。櫃買中心表示,我國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建立綠色債券櫃檯買賣制度,並有4檔綠色債券的發行實績,要特別感謝主管機關大力支持。為了讓所有發行人、投資人以及關心債券市場發展的朋友們,能夠一起見證台灣債券市場發展的歷史時刻,櫃買中心將於19日上午舉辦首批綠色債券上櫃掛牌典禮。(工商時報)

專業成人美語課程 高雄

屏東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