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對台約14.2億美元(約新台幣433億元)軍售案,總統府6月30日發聲明稿致謝,蔡八德免費學英文課程總統隨後也透過推特,轉發這篇聲明稿英文版;國防部除表達誠土城專業英文家教課程摯感謝,並指軍售有助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本案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



蔡總統6月30日出席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行的「106年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時表示,不能因為和平就不重視軍備,台灣絕對有自我防衛的決心和能力,社會應更重視國防和國軍,將適度調整國防預算規模,保護國土「一寸都不會讓」。她強調,面對威脅、保護國土,「我們一步、一寸都不會讓」。總統府聲明稱,美國政府履行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承諾,「我們也表示感謝」,並指美國政府對台提供防衛性武器,協助台灣建立堅強國防實力,讓台灣在捍衛台海和平穩定現狀上更具能力與信心,「並在此基礎上持續尋求與北京當局展開進一步有意義的對話,從而增益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相信這也是國際社會樂見。

國防部表示,此次軍售項目是台灣於去年向美提出,將增進制空、制海戰力與預警能力,提升整體防衛能力。(旺報)

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八德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中壢免費學英文比較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