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全球主要債市資金動能,除了高收益債基金出現小幅失血,其餘全面呈現淨流入,但在近期投資風險胃納量以及美國六月升息機率同步大幅提升下,上周債市吸金力道較前周弱,且其中高收益債出現連牙齒美白價格牙齒居家美白價位兩周來首見淨流出。



摩根投信副總林雅慧表示,5月美國FOMC會後聲明顯示,聯準會認為現階段美國經濟狀況仍允許基準利率逐步調升,市場解讀聲明偏鷹派,最新聯邦基金利率期貨也顯示6月升息1碼機率逾97%,導致美國公債殖利率向上壓力攀升,建議投資人應降低債券資產投資比例,並調降債券部位存續期間。摩根環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湯瑪斯?浩斯(Thomas Hauser)強調,高收益債違約率自去年第二季起逐漸下滑,最新違約率已低於1.5%,有機會再進一步降低。根據最新企業財報,企業獲利成長率來到近年來最高,出現雙位數的獲利年增率,有助於支撐高收益債後市。就技術面而言,浩斯(Thomas Hauser)指出,今年以來零售投資人淨流出高收益債,但法人機構仍在持續買入高收益債,為高收益債技術面提供強勁支撐。安聯目標收益基金經理人陳彥良表示,德銀的資料顯示,目前證券商持有高收益債的存量正在攀升,根據過往經驗,此種現象發生於景氣循環的順周期,在基本面佳的狀況下,對高收益牙齒黃垢債採取區間操作。(工商時報)

美白牙齒推薦牙齒變白的方法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