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今(6日)歡度37歲生日,昨晚先在信義威秀廣場舉辦〈第三類接觸〉MV首映兼慶生會,對於生日願望,他許下專輯大賣、工作順利,直言對生日「沒渴望」,也不會買東西犒賞自己;他曾設定35歲前結婚,如今來不及實現,他直接決定往後延到40歲,出道16年的他,被問感情事總宣稱「單身」,追問如何「發洩」?他開玩笑指現場記者說:「我都看你的照片打…你。」

牙齒黃黃的牙膏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小孩牙齒黃

潘瑋柏生日當天已安排練舞工作,昨天訪問前就已收到4、5個蛋糕,但礙於發片期,為了維持身材,他一口都沒吃;至於日前拍MV吊鋼絲時差點撞到頭,他坦言當初看到現場布置有點害怕,但沒想太多就直接上場,3年前在小巨蛋彩排時的撞頭意外讓他至今仍有陰影,原本不害怕站高處的他,也因此有懼高症。外星人觀眾祝壽

他昨與數千名觀眾倒數迎接新歌〈第三類接觸〉MV首映,約40分鐘的牙齒美白活動,所屬唱片公司「華納音樂」大手筆砸210萬舉辦活動,不僅將現場舞台打造成一座大型生日蛋糕,還送上外星人氣球,讓台下的觀眾人手一顆綠色氣球,對潘瑋柏大喊生日快樂。除了首映會,他將於9月2日在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旁舉行新歌演唱會,至於當天驚喜?他打算找嘉賓助陣:「正在計畫,但暑假大家(指藝人朋友)都很忙嘛。」(中國時報)

牙齒美白價格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steeleeddi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